A$hley

是三池艾艾。

【个人安利总结向】社长&橙汁互动3.0

3.0包含【kc大赛篇】,【埃及篇】和【剧场版】!因为属于比较少互动的篇章合集,因此3.0是很简短的!新晋社畜最近超级忙然后回归!一直以来感谢观看~kira~


【阅读前预警以及注意事项】

1. 图文都不是很多.jpg

2. 邪神预警


【kc大赛篇】

/ 186开始作动的阴谋 /


前情小提要,因为吉克要修雷达捣鬼,王样一团人被关在了场地里,拿着小孩子的全龙族卡组跟最高难度机器人对打,出来之后社长来接木马时再一次日常庸才。当然大家肯定都已经习惯了社长叫橙汁庸才,这里就提供一个开滤镜的角度x

本集出现的关键卡是“凡骨的意志”,后面被橙汁用来问小表“难不成你也觉得我是庸才嘛”,反问本田时说“你也这么说”……这两个“也”已经很显然指的是平时社长这么叫他了……而关于卡的制作,在wb的游戏王bot上面曾经有一段我觉得非常妙的combo【不是】

非常感谢bot以及这位才华横溢的po……为我带来了汹涌澎湃的想象力x所以大家不妨想象一下这卡是社长印的【不能吧】


这里是介绍各位将会出战kc大赛的选手,前面的介绍是“决斗城市前四强,炎之决斗者”。相信经历过了决斗城市,大家对这个还有印象……


是的【】天道好轮回,社长放过谁。非常显然橙汁那句宛若庸才是社长加的,就像决斗城市一样专门拎出来搞针对hhh可能被海城扭曲了cp审美,我现在觉得不怼对方的都不是爱【?】


/ 187城之内vs面具洛克人 /


天空一声巨响,社长跳机登场【8012年我还用00年的语录】主要是橙汁半嫉妒半羡慕性质地卖萌……等一下,什么叫“这小子就只会自己出风头”,真是意味深长,难道你想他拉着你跳机吗,那有可能社长不会给你喷射背包,直接把你丢下去喔橙汁。


【kc大赛篇】接下来橙汁打爷爷和吉克,以及社长打吉克,都没有互动。其实可以有,比如说在橙汁吉克战输了的时候,木马说“太可惜了”之后,社长哼了一声。不过硬生生就是设计成没有其他互动了,是不是动画组内海城党又打架打输了【笑】


【埃及篇】

/ 220最终的试炼 游戏vs暗游戏 /


王之记忆篇作为王样主场,众所周知原作是没有社长出场,而就算动画社长出场,也基本没有橙汁和社长碰面的时候。因此埃及篇只有一集有互动,那就是战斗之仪之前,这里是在记忆世界社长跟一行人会合之后的情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过埃及篇整体的气氛都很沉重……尤其这里已经拯救了世界,虽然松了一口气,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接下来就是分离,空气仍然很沉重。这时候是橙汁先搭话了,社长表示有什么好奇怪相信科学,橙汁表示你变得好多喔——接下来这两句稍微有点小微妙,“庸才不需要用知道的口气来提问”和“你又要说什么”。

多玛篇的时候,橙汁就说过社长是不喜欢超自然的东西的【互动2.0】,这里又提了一次,社长的发言可以理解为,不要用那种了解我的口气说话,而橙汁一般都回答是“你说什么”,这里说的是“你又要说什么”,算是灵活变换了一下回应方式。从这里可以看出社长是很不喜欢别人【有可能尤其是他觉得是庸才的橙汁】表现出了解的,滤镜开大一点四舍五入就是不喜欢别人【尤其是庸才】接近他的心x

这里比较让我心酸的是,橙汁跟社长互怼,对大家来说其实是一种欢快日常,接下来出现了埃及篇少有的大家一起笑的声音。可以想象一下在那种沉重的氛围里终于看到有轻松欢快的零件正常运转带来的反差感。


ach这集真的是邪神崩坏……想截图都害怕无从下手噢。这里就是两位dm男二抢夺跟男主打children's card game权的情景,可乍一看图2简直就是“快别打了老公!!别打坏了孩子”……什么邪恶的幻想【我看不行】。


【剧场版】


dm角色相关目前有三部剧场版:光之金字塔、超融合、次元之暗面。光之金字塔我从头又复习一次的确是啥互动都没有,超融合没各位来八路什么事儿,次元之暗面只有本段。

这里又是橙汁的梦。从决斗王国开始橙汁好像次次做梦都会有社长啊……而且橙汁的梦绝不ooc,社长绝对就是这么黑【开除警告】这里给我一种制作组内海城党打赢了海暗海党一次然后有了这一小段【笑】平心而论,次元之暗面的确暗表vs海暗海vs海表大战,有这么一小段我知足了【嗝】另外次元之暗面差不多四舍五入把橙汁存在感刷成了路人,没看过dm很容易就觉得这是个有点存在感的金发路人了【私心不满】


剧场版联动cafe,加加美手稿vs成稿。这里大家可以自行找彩蛋和不同,比如说kc logo的白嫁啦,草稿的桌子上的书是设定书《千年之书》啦。这里场外记者音说橙汁穿的是cafe工作服……社长这条裙子x居然可以坐下这一点也被很多人吐槽了hhh

猜想这里应该是社长说了庸才居然在这里打工之类的话【而且这里是kc的咖啡馆,也就是说其实橙汁boss是社长】,果汁在木马面前所以是给木马的,这时候社长看着木马,木马显然在说商业的正经事,橙汁是过来端给木马的果汁,同时瞪身后的社长(因为社长之前说的话),又碍于不能打断木马的话就忍着没还嘴。

对不起大家这才不是冷静推理。我的注意力其实都在橙汁的腰上。没救了。


这不是什么身高一览,这里根本就是“中间c位的二位可否不要再吵,谢谢合作”。这里社长是没有看橙汁的,像是吵到一半看镜头,但橙汁来不及,听两个人放闪的杏子也来不及……


【ACE的互动】


出自剧场版超融合,接近尾声部分,罪真红眼黑龙与罪青眼白龙一起召唤上场;以及/ zexal 15死斗,决斗庵 传说的怪兽复活! /,青眼木龙和真红眼木龙。严格来说,ace同框不算master互动。但因为是两个人的ace所以也列举了两个互动点。显而易见,两个ace名字是对应的,青与红,白与黑,实际上应该两个人因此有更多因缘才对……但官方就是,对应了ace名就算了,没做更多设定啊互动啊什么的,在我看来算是有点浪费一个伏笔和设定。


尾声这里还是要借机说一下……对于社长来说,除去木马以外,的确世上也再难有可以跟游戏这个存在【主要是王样】在他心中的地位匹敌的。根据两个人互怼的氛围,以及ace的名字对应,我认为实际上dm曾经是想要发展更多两个人的互动的【且不说算不算一条线】。但实际上互动蛮少的,少到ace名字对应的伏笔我老觉得没收回来……那假设dm的确存了心了要发展这条线,不难推测就算两个人关系变好甚至变亲密可能也十来年之后了。还好在天空决斗时,动画组海城党让橙汁说出了会一直找社长决斗的话……最后丢一下和希霸霸的决斗城市八强合影作为结尾好了x



评论(9)

热度(2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