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ey

是三池艾艾。

【我流理解仍然有】【废话超多预警】伯爵幕间天草幼贞出场选项。两个选项p1p2也是不一样的回答!(p3后文一致)
之前太太说他们俩互动超级少,个人觉得天草的回应也非常不明了(笑)(设定集对伯爵因缘说得可含蓄了),想着这里也是一个很难得的互动就忍不住截图出来……!
在走廊遇到天草之后品尝完十七岁少年的甜言蜜语,天草就会主动问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了。【这里我猜测有一定可能是天草主动来找御主的】
个人体感是第一个选项得到回答信息量更大!显然天草其实是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知道伯爵做什么。相比之下幕间其它出场角色,南丁其实察觉到了,但是因为狂化无法顺利表达,天才三人组是来活跃气氛的,幼贞不明所以。因此个人觉得只有天草理解到了——跟监狱塔时一样理解了伯爵是做什么。另外“某种境界”的重点标示得非常微妙哈哈,有着天草口气的咬字感!
而后文“经历苦难一年”,因为伯爵幕间实装已经过了很久,所以指代的是御主的梦。天草不仅知道伯爵要做什么,也很清楚御主的梦境问题,但是他应该没有能力去解决,伯爵能解决真是太好了,个人理解这就是为什么“某种境界”要标重点——因为这是天草达不到的境界。
不站cp角度当然是双方都以自己的方式在关心御主啦!但是我现在就是要cp滤镜全开——天草其实对伯爵也是过分了解!!为什么御主说“没什么”反而他明白得更多啊!!!特别微妙有没有?!

(´゚ω゚`)唔了解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毕竟我这样肤浅的人只能明白在监狱塔时伯爵就是在猛吹天草x

评论(11)

热度(40)